fbpx

脫髮問題

18歲李小姐是一名文員,剛踏入社會做售貨員的她,脫髮問題已經持續半年,她在工作適應上出現困難,以致精神緊張,頭髮變薄及脫髮增多,而且亦有有經期不穩、手腳冰冷等情況。 李小姐曾經嘗試不同種類的防脫洗頭水和生髮精華,但情況並沒有得到明顕改善,更甚每次洗頭時,頭髮掉落數目比之前多了兩倍,吹髮時亦有大量頭髮脫落,於是李小姐主動求醫。

改善改變作息和飲食習慣,經過三個月時間的治療,
脫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

髮理顧問於頭皮檢測時為患者進行詳細毛囊檢查,分析脫髮原因後,診斷李小姐為中期的壓力性脫髮。毛囊老化速度為同齡女性平均的1.6倍,導致頭髮數量只有同齡女性平均的65%數目。

李小姐十分配合療程的進行,每星期進行二次或以上療程,而且亦有改變作息和飲食習慣,經過三個月時間的治療,脫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,頭皮健康指數比起接受療程前大幅提升45%。

我們建議當遇上壓力性脫髮的問題,應盡快求醫,而且不要嘗試沒有經過科研實証的偏方療法,因為此等難以有效,更甚會破壞毛囊,導致永久性脫髮。本中心匯聚了世界各地的醫療團隊,更包括有超過十年髮理專科經驗的專家,通過各方面的檢查和化驗,分析出客戶的病因,再提供有效,專業,度身訂造的療程方案,根治脫髮問題。

更多成功案例

5/5

立即預約

療程時間為 1 小時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電子信箱

預約日期

店鋪地址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