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髮問題

20歲的譚先生是一位吸煙人士,從事建造業的鋼筋屈紮工,脫髮問題已經持續三年。由於工作期間,必須帶上安全帽,令頭部每日分泌的汗水和油脂過多,造成頭油過多,頭皮痕癢和脫髮的問題。到近年,譚先生頭部後枕位置更加患上頭癬,患處更有黃癬、黒癬、膿癬,而且患處脫髮問題急速惡化,譚先生於是主動求醫。

經過三個月的療程,髮量增加43%​

髮理顧問於頭皮檢測時為患者進行詳細毛囊檢查,分析脫髮原因後,診斷譚先生為中期的脂溢和真菌感染脫髮。毛囊老化速度為同齡男性平均的1.5倍,導致頭髮數量只有同齡男性平均的69%數目。油脂性的頭皮環境容易成為細菌和真菌的成長溫床,患者患處會出現頭皮痕癢,頭油過多,脫髮的問題。

譚先生十分配合療程的進行,每星期進行二次或以上療程,而且亦有改善自身的作息和運動習慣,經過三個月時間的治療,脫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, 頭皮健康指數比起接受療程前大幅提升42%

我們建議當遇上頭油過多,頭皮痕癢的問題,應盡快求醫,因為當脂溢和真菌感染脫髮到了晚期,真菌會永久性破壞毛囊,導致永久性脫髮。本中心匯聚了世界各地的醫療團隊,更包括有超過十年髮理專科經驗的專家,通過各方面的檢查和化驗,分析出客戶的病因,再提供有效,專業,度身訂造的療程方案,根治脫髮問題。

更多成功案例

5/5

立即預約

療程時間為 1 小時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電子信箱

預約日期

店鋪地址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