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髮問題

50歲的陳先生是一位文員, 生活習慣良好,良好作息規律,不吸煙不飲酒,擁有脫髮問題已經超過10年。期間因曾試過誤信偏方,用上很多非醫學的生髮方法,例如: 白蘭地酒塗頭,中藥偏方,生髮洗頭水。
但以上方法都未能改善陳脫髮的症狀,更甚適逢失業危機,令陳先生的壓力的情緒大受影響,加劇了脫髮的情況,最嚴重時每日脫髮超過300條,頭頂髮量明顯減少,於是陳先生主動求醫。

頭皮健康指數比起接受療程前大幅提升52%

髮理顧問於頭皮檢測時為患者進行詳細毛囊檢查,分析脫髮原因後,診斷陳先生為壓力性脫髮,而且有極不稱常的毛囊老化速度,導致頭髮數量只有同齡男性平均的58%數目。

陳先生十分配合療程的進行,每星期進行二次或以上療程,而且亦有改善壓力處理和情緒管理,經過三個月時間的治療,脫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,頭皮健康指數比起接受療程前大幅提升52%。

我們建議當遇上壓力性脫髮的問題,應盡快求醫,而且不要嘗試沒有經過科研實証的偏方療法,因為此等難以有效,更甚會破壞毛囊,導致永久性脫髮。本中心匯聚了世界各地的醫療團隊,更包括有超過十年髮理專科經驗的專家,通過各方面的檢查和化驗,分析出客戶的病因,再提供有效,專業,度身訂造的療程方案,根治脫髮問題。

更多成功案例

5/5

立即預約

療程時間為 1 小時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電子信箱

預約日期

店鋪地址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