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脫髮問題

39歲的黃先生是一名會計師,整個家族都有脫髮問題困擾。除了遺傳因素,我們還發現黃先生缺乏運動習慣,作息時間不定時。
黃先生由23歲開始,頭髮已經逐步減少,而且亦有頭油過多,頭屑明顯的問題。到近年問題急速惡化,髮線已經明顯向上和頭頂髮量明顯稀薄,頭頂頭皮位置明顯外露,形於是黃先生才選擇求醫。

頭皮健康指數比起接受療程前大幅提升61%

雖然已錯過了黃金治療期,可幸黃先生十分配合療程的進行,每星期進行兩次或以上療程,而且亦有改善自身的作息和運動習慣,經過半年時間的治療,脫髮問題得到明顯改善, 頭皮健康指數比起接受療程前大幅提升61%。

以我們觀察所見,脫髮患者普遍在病情初期不會選擇主動求醫,往往會在病情惡化,髮量明顯減少後,才會選擇主動求醫,錯過了黃金治療期的時間。所以我們建議,當脫髮問題出現後,需要即時主動求醫。本中心亦有提供免費頭皮檢測, 分析脫髮原因,度身設計對應療程。

更多成功案例

5/5

立即預約

療程時間為 1 小時

姓名

性別

聯絡電話

電子信箱

預約日期

店鋪地址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

條款及細則:
●如有任何異議,曙光醫療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●由髮理顧問根據顧客頭髮狀況而建議適合之療程及產品。